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南医健康>医疗常识

医疗常识

超脉冲CO₂点阵激光治疗损容性皮肤病的特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点击数:
摘要:

  损容性皮肤病,顾名思义即“影响人体美观的皮肤疾病“。它包括黄褐斑、老年斑、皮肤光老化、皮肤松弛、疤痕等皮肤疾病。该类疾病易影响人们的自信和交际。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美”不懈追求,该类疾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点阵激光是超脉冲CO₂激光的一种,但不同于传统的CO₂激光。点阵激光技术是当今最新的微创皮肤美容技术,也称“局灶性表皮重建技术”。此技术利用点阵式(即局灶性)光热作用原理,在皮肤上均匀地打上微细的小孔,继而引起一连串的皮肤生化反应,达到去皱、紧肤、嫩肤及修复疤痕的效果。

  我科室引进的超脉冲CO₂点阵激光拥有多个治疗头,通过更换治疗头可产生多种用途。临床上既可用于黄褐斑、老年斑、雀斑、植皮后色泽不一等色素性皮肤病的治疗,也可用于光老化、毛孔粗大、皮肤松弛、鱼尾纹、抬头纹等皮肤疾病的治疗,更可用于各种类型疤痕的修复和治疗,如痤疮疤痕(即痘坑)、外伤疤痕、烧伤疤痕、手术后疤痕、增生性疤痕等等。

以下为治疗前后效果对比图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