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喜讯!我院李楚妍获2021年佛山市第一届血糖管理案例分享比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摘要:

喜讯!我院李楚妍获2021年佛山市第一届血糖管理案例分享比赛一等奖
   

护理个案管理是一种可以降低成本,管理患者治疗和控制医疗花费的多学科团队照护模式。2021年11月19日,首届佛山市血糖管理案例分享比赛在佛山市中医院圆满结束。我院内分泌科共选派2人参赛,均喜获佳绩。李楚妍护士获得一等奖、黎映韶护士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佛山市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业委员会举办,全市共有16家医院参与角逐,参赛项目经过资料审核初赛、现场汇报决赛等环节综合评定。决赛中,内分泌科李楚妍护士以优良的专业素养、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其主导的《一例产后暴发型1型糖尿病患者的个案护理》个体化护理案例特色突出,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内分泌科护士长王明珠表示,本次科室代表参赛的个案都是较为少见的急危重症患者病例,团队通过开展多科联动会诊、疑难病例讨论等形式,让患者得到专业有效的治疗,血糖控制达标,随后顺利康复出院。

今后,内分泌科将继续进一步深化医护合作,增进与患者沟通交流、强化糖尿病健康教育,帮助患者有效控制血糖稳定达标、预防并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202111241002000434.Jpeg

供稿:内分泌科

录入:宣传科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