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凝聚青春力量,勇当战“疫”先锋--我院抗疫青年突击队再踏征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摘要:

凝聚青春力量,勇当战“疫”先锋--我院抗疫青年突击队再踏征途!

随着秋冬季到来,国外疫情不断加剧,叠加年关效应,境外人员纷纷回国,外防输入压力增大。为此,医院再次紧急召集新一批青年团员加入一线抗疫工作。

11月21日上午,医院团委组织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授旗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巫祖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毅同志,护理部副主任戴美芬,团委书记蔡国栋以及团干们一同为即将奔赴隔离酒店轮换的青年医务人员送行。

202111251414578544.Jpeg

 

在出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巫祖强向抗疫青年突击队队长伍艳婷同志授旗。


202111251414574235.Jpeg

 

随后,院领导分别为14名即将奔赴前线的青年戴上“南医青年突击队”袖带。


202111251414572948.Png


现场,在院党委书记巫祖强同志的监誓下,南医抗疫青年突击队面向队旗庄严地宣誓——发出南医青年最强声。

院党委书记巫祖强讲话。巫书记充分肯定了南医青年两年来在抗疫工作中的贡献。他希望,各位队员在未来封闭抗疫的日子里,做好“三个一”,完成一个重任,读完一本书,传递一种爱。完成一个重任,是提高站位,慎终如始,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坚持每周读完一本书,是利用工作碎片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已的人生阅历;传递一种爱,是南医有温度的爱,开展多元化关爱服务,丰富隔离对象的人文关怀生活。


202111251414577434.Jpeg


据了解,省团委发布《关于开展“青春建功十四五”广东省青年突击队岗位建功行动的通知》,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锤炼作风、提升技能和发展成才。 

为此,医院一直响应各级团委号召,陆续派出综合能力强、刻苦耐劳、甘于奉献的青年团员深入抗疫一线。无论是武汉抗疫首战、广东守土战,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都留下了南医青年的身影和汗水。他们冲在一线、担当有为,用青春赓续了南医的精神,打造一张南医抗疫的靓丽名牌。

202111251414577316.Jpeg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