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爱心捐赠不停歇!佛山市揭阳商会向南海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物资,携手共防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摘要: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冯翠平报道:5月25日,为表达对身处抗疫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佛山市揭阳商会莲花慈善基金向南海区人民医院捐赠超13万元物资,用于慰问南海区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及其家庭。据悉,该批物资包含洗衣液、纸巾、湿巾、护衣留香珠各2100份,均由佛山市揭阳商会会员单位生产。

202205260820065035.Jpeg

捐赠现场

“正是有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力量的鼓励、包容和支持,医院才能快速步入正轨,为市民服务!”在捐赠仪式上,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向佛山市揭阳商会(以下简称为“揭阳商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认为这一举动让医院医护人员都感到十分温暖,“这激励我们今后要充分发挥长处,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医疗服务中去!”

“感谢你们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辛苦劳动和无私奉献!感谢你们和家人默默负重前行为我们带来静好岁月!”佛山市揭阳商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莲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秋城表示,疫情当前,医护人员们总是挺身而出、站在最前线,是新时代的先锋战士和楷模。基金会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商会“业有所成回馈社会”的初心,尽其所能,多形式为医护人员加油,为佛山本地慈善事业出一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揭阳商会在本月内针对医护人员的第二次物资捐赠。此前在5月10日,揭阳商会就向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了3650份物资用以慰问医院的医务人员及家庭,总价值20余万元。

202205260820065865.Jpeg

佛山市揭阳商会部分成员

热心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揭阳商会一直在路上。据了解,从2011年成立至今,揭阳商会一直致力于打造“慈善公益型商会”,在2020年获得佛山市民政局“AAAAA”级社会组织、市工商联“四好商会”荣誉,并于2021年加入市慈善总会。

2021年7月18日,揭阳商会在商会慈善基金基础上,成立佛山市揭阳商会莲花慈善基金,用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担当和更实的举措,积极开展贫困大学生资助、黔东南州结对帮扶、迎新春送温暖之慰问弱势群体等多类型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佛山、揭阳两地的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202205260820060313.Jpeg

佛山市揭阳商会莲花基金成员与南海区人民医院颁发的感谢状合照。(左一为陈秋城,左二为唐晓峰)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佛山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莲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商会志愿者队总队长唐晓峰表示,希望能以今天的捐赠“小举动”,形成情暖社会的“大成效”,进而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和团队,共同携手创建和谐社会和共享美好生活。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