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安全用药、点滴关怀 ——药学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药学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点击数:
摘要:


2023年85日,为落实“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以及PSM药学志愿服务扎根基层,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药学党支部和狮山镇罗洞村党委统筹联合共建共创促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建+药学服务”,结合“安全用药从娃娃抓起”实践活动,上下联动齐科普,在南海区人民医院药学党支部书记、药学部主任、PSM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工作站余靖华的带领下,药学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到“强国有我,筑梦少年”狮山镇罗洞快乐成长夏令营开展安全用药从娃娃抓起科普宣教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党员李志伟主管药师用其幽默风趣的演绎方式给同学们讲述药品储存的相关知识,内容丰富实用,引起现场同学们的强烈求知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三十多名同学们兴致高昂,全神贯注,对于讲师提出的问题积极举手发言,安全用药知识得以深入人心。课后、药师志愿者们还纷纷对小朋友和家长们提出的用药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更多的人认识PSM志愿者服务队,也把合理安全用药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让身边的人,从小接受健康知识,以小到大,以点带面,以微薄之力助力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8241527292610.Jpeg

 

 

 

 

 

 

 

 

 

 

 

 

 

 

 

 

                                    

录入: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