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

科室文化

党建引领,共筑未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数:
摘要:


为确保党的事业持续稳健发展,我们应积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共同构筑美好未来。为此,我们应进一步加强党群联系,巩固社区综合治理能力,推动“我在群众身边”服务全面激发社区党建新活力。同时,我们还应加强基层善治路径探索,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各位党员走向群众、走进社区,开展党员义诊活动。检验科多名同事积极参与党组织系列活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312251144133120.Jpeg202312251144136097.Jpeg

图为:贾岩同志参加塘中社区紫悦明都义诊活动


202312251144133076.Jpeg图为:罗子源、陈静、贾岩等同志参加红星社区义诊活动


202312251144135860.Jpeg202312251144130191.Jpeg

图为:陈静同志参加叠二社区党员活动


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健康知识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就医方面的需求,让老年人更好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能够及时纠正不利于自身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老年人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进一步提高老人健康水平,改善居家生活质量,受到了社区长者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些活动,我们进一步巩固了党群联系,加强了基层治理能力,激发了社区党建新活力。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组织凝聚力,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录入:检验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