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

科室动态

干干净净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干干净净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点击数:
摘要:

干干净净过大年

          ——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专项行动有关工作部署及“百队千社万人行”志愿服务行动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活志愿引导基层善治,努力在全社会带动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的浓厚氛围,药学党支部联合外一、外三党支部到直联村居狮山罗洞村进行市容市貌大清洁、人居环境整理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村党员干部及医院党员们拿着准备好的扫把、垃圾袋、铲子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冲锋在前,抢挑重担。活动还吸引了小学生、大学生报名参加,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通过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将罗洞小公园草地上的落叶、杂物、丢弃的纸屑、烟蒂、生活垃圾以及杂草等彻底清理干净。活动中近20人,用时一个半小时,清理了五大袋垃圾,环境整治后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和直联村居罗洞社区党委继续开展有益于改善环境卫生、人居环境、生活方式的主题活动,将活动常态化,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药学党支部

                              2024.1.23

202401231525362131.Jpeg

202401231525361144.Jpeg

录入:药学部通讯员 编辑:admin